ShuiHsuan(水水)

突發。
  
  
  
  
  
  
  
  
  
  
  
  

戀愛是什麼,大概是意外以及更多的意外撞出來的結果。
  
他跟著對方到了被管理的公寓裡頭,傻傻的跟著人踏入電梯裡直升頂樓,進到了有著高級的裝潢的房子裡一一顯著對方是個有錢人,座落在客廳周圍晾乾的畫作更顯示對方還是個畫家,人又帥又高,簡直就是個富家子弟的紈褲典範。
 
「抱歉把你的鑰匙給弄丟了,這幾天先住我這吧?」

染著褐捲髮的男子帶著歉意,異國風情的五官讓人相信對方是外國人也不為過--不過他好像把真心話給說出來了。
  
「不,我是真正的韓國人啊,我叫李在煥。」對方帶著甜甜的笑意,他不自覺的就也報上了姓名。
 
  
 

簡單了解對方後並自我介紹結束,牡羊座熱情的個性展露無疑,李在煥幫著他把行李推到客房內,還同時手腳俐落的直接連同他身上的背包外衣都給卸下來,剛工作出差回來還疲勞的感覺重新湧上來,他溫順的接受李在煥的提議上了床準備午睡一下,腦袋才緩緩的運轉過來。
  
  
這都是發生了什麼事,大概現在才有思緒。
 
李在煥是在他下飛機後遇見的,穿著時尚的男子既高挑又帥氣,掛在高挺鼻樑上的墨鏡遮住了眼睛,大概多了幾分神秘,嘴角輕佻的微笑讓他增加了點痞子氣。
 
鄭澤運穿著休閒就像任何一個背包客,只是同樣不同凡響的身高跟好看的五官仍然是他人的注目點,他微微擰著眉頭,單手拎著不算大的後背包翻找著什麼,單肩聳起在肩頭跟耳朵中間夾著手機,還開著通話,一心二用的講著什麼,不過在機場又像個背包客,十之八九都是讓人接送之類的,不自覺讓人幻想個大美人女朋友出現,然後上演熱情的相逢……不對不對。
 
方才從外頭來不久的男人卸下墨鏡左顧右盼著,像是找著誰,而鄭澤運因為一心二用而沒能再注意更多,邊講著電話再翻找東西再走路的情況下,在旁人來不及提醒下兩個高挑的男人碰撞在一塊,顯然外國人也是在分心中。
 
背包裡頭的東西散落一地,鄭澤運發揮前運動少年隊的反應力拯救下手機,剩下的如同所見,大概剩個水瓶恰好被側邊的網袋卡好沒掉出來。
 
大概是運氣好壞參半,在他悶哼跟慌亂的接住手機之後,才聽見對方終於跟他說誰要來接機,已經把照片跟名字發到他手機上。
 
邊拾起東西邊聽著外國人標準的韓文說著抱歉跟一同拾取的動作,鄭澤運也只是略為疑惑的搖搖頭表示他並不介意沒什麼關係。

這是運氣壞的部份之一,那好的部份是什麼?
 
  
  

他打開通訊軟體,看到摯友傳來的照片,連忙攔下剛剛準備離去的外國人。
  
「李在煥?」
「誒?是的。」
  
現在看起來外國人的一副好皮囊真的是他的菜,對他本來也沒直多少。
 
「我鑰匙不見了,還有是車學沇叫你來接我的對吧?」
  
  
  
   
   
  
===
咳,存了很久的突發。
後續沒有end,也還沒決定要不打個TBC自找麻煩。
 
好啦我先睡等著明天玩了(喂)

评论(6)
热度(24)
碎碎念跟一堆奇怪的paro聚集地
更新緩慢中
VIXX團飯☆鄭澤運本命
主運受,可拆不可逆ლ(́◕◞౪◟◕‵ლ)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