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iHsuan(水水)

極短
睡前一發(並不是)


茫然睜開眼時腦袋裡還是一片混沌,只記得那人溫柔捧著自己的雙手以及替他擋著雨的身軀。

用著自個外套努力擋去那一片滂沱大雨,即使最後兩個人…一人一貓仍然濕透頂,可是那片溫暖從未裏去。


鄭澤運覺得自己大概離廢成一塊貓乾不遠了。
伸展著短短的四肢,從陽台一片陽光傾照下起身,仔細的舔去方才打滾伸展弄亂弄髒的部位,從飼主給他留的門縫鑽進房。

他愜意的趴回貓窩,左蹭蹭右蹭蹭把自己圈成一團毛團子,再次睡了過去。


貓是一種特別的生物,常常被跟貓妖啊神鬼精怪的聯繫在一塊,他沒事的時候想了想,似乎也相去不遠。

九命貓、亦或用九尾貓來稱呼他們比較正確。
他們活過一段歲數就會多出一條尾巴,也會在人類眼皮子下正常死去再活過來,聽起來荒謬,可是鄭澤運自己經歷過一回也不得不承認,原來貓是這麼神奇的動物。


他的第一個主人長的怎麼樣有些不記得了,他只記得一雙溫暖的雙手以及溫柔的撫摸,還有被他干擾的時候無奈的嘆息跟縱容他搗亂的舉動,滿足了貓咪希望被關注的心情。

他睜著圓圓的眼睛盯著對方,咪了一聲引起對方的注意,成功再一次的被抱在懷裡,他逆著燈光看不清對方的臉,貪戀著蹭了蹭對方的掌心。

评论(3)
热度(7)
碎碎念跟一堆奇怪的paro聚集地
更新緩慢中
VIXX團飯☆鄭澤運本命
主運受,可拆不可逆ლ(́◕◞౪◟◕‵ლ)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