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iHsuan(水水)

『KPOP ONLY』一日遊(?)之透明場記(喂)

↓流水帳謝謝

↓好久不見(淦)

↓我就是打雜★


不知道怎麼開頭就來抱怨一下我前一天上班上到晚上12點好了(喂)

3/9早上五點五十要搭車我卻上到12點讓我精神崩潰(゚´Д`゚)゚

不過好加在上車補個眠不然我覺得在場看到我就是一副快死掉的模樣(X)


台北的雨下超~級~久~

從我到達台北後八點一直到我們去高鐵站基本上沒停過,唯一害怕就是肆參大交給我的書給淋濕了(你們就拿不到書了(O))


然後迷妹個三秒鐘

草草好可愛哦(((o(*゚▽゚*)o)))

圈圈也很可愛(((o(*゚▽゚*)o)))

左邊大好正(((o(*゚▽゚*)o)))

杏仁也超漂亮(((o(*゚▽゚*)o)))


剩下的我們省略(靠腰)

肆參大跟YO大我們這麼熟了(ノ≧∀≦)ノ


遺憾的是沒有見到竹籬(゚´Д`゚)゚(゚´Д`゚)゚(゚´Д`゚)゚(゚´Д`゚)゚(゚´Д`゚)゚(゚´Д`゚)゚(゚´Д`゚)゚(煩)


因為水水其實開天窗所以沒有任何資訊,打算好就是個顧攤小透明,東幫幫西忙忙的看見很多人,對那個跟你推銷的就是我(喂)


整天處於超興奮的狀態,感謝大家的愛護照顧(X)

晚上八個人去西門町覺得最可愛的是時不時我們走到一半開始報數,八個人感覺超容易走散(X)

扭蛋竟然能扭到大家(基本上)皆大歡喜也是神了

晚上的烤肉超幸福的o(≧∇≦o)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欸)


最後,我會努力在下一次場上有所貢獻的大家別擔心 (´;ω;`)

我,我盡力


评论(13)
热度(9)
碎碎念跟一堆奇怪的paro聚集地
更新緩慢中
VIXX團飯☆鄭澤運本命
主運受,可拆不可逆ლ(́◕◞౪◟◕‵ლ)

关注的博客